一个专门磕冷圈的cp党

我是一名记者,笔名晴空,XX报纸的新人。


你可能没有听说过我,但是你一定定看过我的报道——《震惊!英法百年素怨竟是调情》。


虽然那是我在拍XXXX明星绯闻时的意外收获,但是那不重要,因为这个原因,我被主编从娱乐板块换到了政治版块。


今天是情人节,同样也是我重新上班的第一天,而且还被安排去联合国大厦采访国家先生们,这说明主编大人多么的器重我,我一定不会辜负,主编大人的期望的。




今日的采访平淡极了,每位国家意识体都回答的极为官方,而我没有那个问的出格的胆子,不行,今天的新闻一点爆点都没有,我又怎么跟主编大人交代,我决定了,今天找不到大新闻,就不回去了!


也幸好是有足够齐全的手续,我在联合国大厦里游荡没有被当做恐怖分子抓起来,就在我游荡至第二会议室外时,许是碰巧这场会议刚刚散场。


正巧一位跑腿小哥将一束玫瑰送到了汉斯的面前,作为一个视力5.0的优秀记者,我敏锐的嗅到了大新闻的味道,找了一个隐蔽的角落,悄悄地观察着这一切。


看着惊讶的高卢和汉斯,不难判断出他们的关系显然不像是其他八卦小报上的那样,反而更可能是类似于闺蜜的关系?


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点了根蜡烛,随后继续观察起来。


没过多久,我便注意到,有人来了。


来人正是约翰。


看着他那肉眼可见冷起来的脸,我就知道我今天的大新闻稳了。


《法、德关系的真相》《论英吉利对德意志敌意因何而来》


默默的将新闻标题拟好,随后发生的事使我不得不做出一些取舍,因为高卢他在与汉斯交谈完之后,在其他意识体的提醒下去追约翰了。


是去拍曾经已经有过的报道,还是拍一个从未有过的报道,在这件事上估计是个人都能做好取舍吧,于是我毅然决然的选择跟拍汉斯。


汉斯捧着玫瑰,略微带些无奈的笑着,眼神中似乎还带着一丝爱意。


这让我坚定了跟拍的想法。


汉斯他捧着玫瑰离开了联合国大厦,走进了一家并不算热闹的酒吧。


老板的态度显然说明他绝对是酒吧的常客,我找了个不近不远还不容易发现的位置,准备等待着大新闻的发生。


伴随着酒吧门被推开的声音,那个德意志意识体的绯闻对象,不对,应该是石锤对象,走进了酒吧。


那一刻我承认我是懵逼的。


我想过无数种可能,但是我没想到居然是大毛,我依稀记得德家和毛家不是世仇吗,怎么会是他,是时候喝口酒冷静一下了。


看着相谈甚欢甚至要去**的两人,我的世界观可谓是毫无波兰,因为它已经碎了一地。


不过坚强如我,还有什么事不敢写的?















彩蛋

情人节的第二天

头条

《大毛:是的,我做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》

《大毛和汉斯竟是情侣关系》

《这么多年我们一直误会的人——汉斯》

《法、德关系的真相》

《论英吉利为什么针对德意志》


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